靈性培養

「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也不偏離。」(箴言22:6)

上帝看每個孩子為寶貝,天父必看顧啟愛孩子的生命成長。
啟我心智,愛我靈魂,我校建基磐石上,德智體群美,五育並進,自立自強服事人

祝福學生能夠實踐基督精神,在「家、校、堂」三方面的合作下,讓學生認識基督真理,從而接受耶穌為救主,祈求啟愛學生能經歷上帝的愛,能被愛又能在成長中學習愛神、愛人,在生活上學習彼此幫助,互相關愛。

「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,總要在言語、行為、愛心、信心、清潔上,都做信徒的榜樣。」(提摩太前書四12)

禱告願啟愛學生的智慧和身量,並上帝和人喜愛他們的心,都一齊增長。

啟愛學校,是我家庭,同學相親師亦友,美好前程惟賴主恩,奮勇向前創未來。

聖誕崇拜
聖誕節是紀念耶穌基督降生的日子。
在至高之處
榮耀歸與神!
在地上平安歸與
祂所喜悅的人!
路加福音2:14
「聖誕節Christmas」
「基督(Christ)」和「宗教儀式/ 崇拜聖禮(Mass)」兩個字組成
這是一個榮耀平安的聖誕:
1因為耶穌來到世間,所以世人有平安和盼望。
2因著耶穌的愛,我們生命能改變,願將榮耀頌讚歸上帝。
祝福啟愛一家新年平安喜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