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長的話

每個孩子都是獨特而珍貴的。他們擁有上帝所賜不同的天賦,能力也各有差異。

對有特別學習需要的學生,我們加倍愛護,希望孩子每天都能享受愉快的學習,在愛中健康茁壯成長。

 

積極參與

在孩子的學習和成長過程中,學校的老師就如父母一樣,肩負重要的角色,指引他們當行的道路,更重要是伴著他們一起成長。我們致力讓孩子積極參與不同類型的學習活動,除了日常的課堂外,鼓勵他們外出參觀,認識世界。這樣孩子便能擴闊視野,經歷精彩的學習過程,體驗不同的學習歷程。

 

獨立自主

隨著成長經驗的累積及知識的汲收,我們期望孩子能自主地生活,這才是孩子未來的成就,也是我們作為師長的任務。校內的社交、自理、感知訓練就是期望能裝備孩子,能過獨立的生活。

 

尊重關懷

我們承諾發揮專業精神,每時刻為學生提供寧靜的校園環境和優質的課堂學習,使學生在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、靈各方面得以均衡成長。更提倡關愛校園文化,強調作任何事情,須以「基督的愛」作基礎,我們會以和諧有序、共融的校園為主,並教導學生需尊重及關心別人。

 

 

「你要保守你心,勝過保守一切,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。」(箴言4:23)

主恩常偕

 

梁媛琴校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