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各位支持!「啟愛慈善跑暨步行籌款活動」已經順利完成!!


今天「啟愛慈善跑暨步行籌款活動」,因着各位的撥冗蒞臨、支持及參與,場面顯得熱鬧盛大,讓我們感受到「團結」的力量。不同人士參與及見證這次活動,為遷校籌募經費,既出錢又出力。校監謹代表啟愛學校全體教職員、學生,熱烈歡迎今天在場的每一位貴賓。


當中尤其多謝大力支持這活動的任賢齊先生(他更自掏腰包捐助學校一個課室)


感謝多年以來默默支持啟愛的「包浩斯國際控股有限公司」主席黃銳林先生


 

成立「中國香港單輪車協會」的洪太(我校是首間在香港特殊學校中推展此項運動之隊伍)

另外,學校快要搬入深水埗了,感謝今天到場支持的「深水埔街坊福利事務促進會」梁鉅海理事長及立法會(九龍西)鄭泳舜議員,日後大家是鄰居了,要多多指教。


也要多謝各位校董、各位友校校長、友好在百忙之中抽空、積極參與今天的活動。願您們都能夠享受今天的慈善跑及步行。





最後,要將榮耀歸給我們全能的父神,祂帶領學校在恩典之中成長,使之成為傳頌關愛的地方。衷心祝願大家能夠在生活中切實感受到基督的愛,多謝大家!

更多精采相片,密切留意下周安排。